这边不常用,其他平台看置顶

【生贺】Blessing

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我太开心了谢谢衍衍!!!

金鱼系少女Yuki:

@Shinkairiko riko的生贺,希望你喜欢。
依旧ooc我的。
男神x你
BG限定


连绵的阴雨终于结束,早上起来看着窗外纯净的蓝天不由得连心情也好了许多。你点开手机查看天气做着出门前的准备。


似乎是因为你的生日,连天气都格外得争气。你打开衣柜看着里面各式各样的衣服,挑选着适合今日出游的装扮。一想到马上就可以和他见面,你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微笑。


说到你喜欢的人,他既是摇滚歌手也是都市传说,既是天才的物理学家也是  不过不管是那种身份,都是你爱的人。突然响起的铃声打断了你的回忆,你放下正在挑选的饰品,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划开屏幕,点击未读短信。


“抱歉,今天临时有事我们下次再约吧。”


你看着屏幕上的字,它们拆开你都认识,组合在一起时却让你陌生的厉害。这是第几次了,从喜欢他的那刻起,你不再是他心中重要的那个。他的搭档,他的任务,他的  无论哪一个都可以比你重要。你点开对话框输入信息,点击发送。


“好。”


你放下手机,坐在床边看着放在一旁精心挑选的衣服和摆在桌上刚刚还在挑选的配饰。“我希望只有今天你可以把我放在心上,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想到这里你叹口气还是换上了挑选的衣服和配饰打开房门,准备出去逛逛转换一下心情。


你漫无目的的走着,走到公园里仰头看着从树梢跌落的樱花花瓣,走到草地坐在长椅上看着孩子们嬉戏的身影,走到街上看着街道两边橱窗里漂亮的衣服。心情也慢慢的恢复了一些,正是因为他的努力才有这这样平和的日常。


当夕阳染上树梢时你才发现你已在咖啡馆里消磨了一下午的时光。舀下盘子中最后一口蛋糕,你起身结账回家。


“漂亮的小姐姐。”你刚要迈开脚步就被一个小小的身影拦住了去路,她抓住你的裙角扬起脸用可爱的大眼睛的看着你。你被她可爱的模样吸引,真是个小天使啊。这样想着你蹲下来问她“什么事?”小女孩看了看你将手中的纸条塞进你的手中。“小姐姐,这是通往幸福国度的邀请函。”说完她在你的脸颊上亲了亲,然后转身跑远了。


幸福的国度?那是什么啊。你一边吐槽一边打开纸条,只见上面写着一个地址。反正回去也是闲着不如就去看看那什么幸福的国度好了。你这样想着按照纸条上的地址找了过去。


你看着眼前安安静静的游乐场突然有些后悔。回去吧,也许是什么恶作剧呢。你正准备转身回去,却发现刚刚还在沉睡中的游乐园想被施了魔法一样从沉睡中醒来了。旋转木马,摩天轮陆陆续续的亮起了灯。你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美景,被灯光渲染的游乐场美得就像是幸福的国度。而站在木马前的身影就是来迎接公主殿下的王子。


“不是说有事吗?怎么在这里”公主殿下这样问道。


“没有什么是比你的生日重要的啊”王子殿下这样回答。


“你是假的吧,他才不会说这种话呢,说吧你是谁?”看来公主殿下并不相信。


“欸?不是应该高兴吗?前辈明明是这样说的啊,还说什么这是他检索出绝对有保证。”王子殿下小声说着


“嗯?”公主殿下狐疑的凑近想听清楚王子殿下说的话。


“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爽约的,只是为了寻找晚上还可以营业的游乐场,然后我找到了这里。其实我不太懂如何让你拥有一个难忘的生日。还特地去问了前辈。他用能力帮我进行了检索,然后说这是最浪漫的方法,还说这样说你一定会高兴”他焦急地解释给你听。


“噗”你捂着嘴笑了起来,“其实不用这样啊,花钱还不一定能达到效果,只要你陪我一天就好了啊”你看着他认真的说道。“走吧,回家。”


“不玩吗?难得包场”


“不用了,游乐场要大家一起才开心啊,下次叫上你的前辈和搭档他们一起吧。”


“可那不就不是单独的两人约会了吗?”


“所以,为了惩罚你,我要吃蛋糕,你亲手做的那种!”


“好!胜利的法则已然确定!”


身后是绚烂的幸福的国度你牵着他的手走向通往家的路。

评论(2)
热度(7)

© 深海Riko | Powered by LOFTER